About us

— Who we are —

      我們來自土木工程、水利、空間資訊、地球(質)科學等專長之碩、博士級研究員的團隊。深耕數位防災科技、天災評估模式與災害數值模擬等技術已十數餘載。服務政府單位攸關集水區土砂運移評估、坡地災害、地震危害及都會區巨災風險等業務,同時與國際研究單位新興科技接軌,確保技術領先,落實本土化應用。


— A professional teams with excellent knowledge and extensive experience of InSAR application  —

Tue recht und scheue niemand.

— What we do —

       ATS-InSAR團隊是一群在地球上漫步的無邊界觀察者,透過周而復始的衛星星系環繞,從最細微的訊號一窺地球上的虛實之境。我們從不設限天馬行空的創意,融合跨界科技與時空維度的靈感,借鑒大地無聲的信號反饋。我們更勇於探索並打破傳統思維的巢臼,以科學與現實並融的數據感知這美麗的世界。21世紀後氣候變遷所帶來的災害殷鑑不遠,我們積極著手打造結合機器學習(ML)、人工智慧(AI)、物聯網(IoT) 的整合解決方案,凡事秉持回歸科學的角度,以理論推演與事實跡證審視問題的每個細節,自此 InSAR的語言也能走入您我平凡的生活,藉以探索大自然節奏的繁複異變。

免費建立您的網站! 此網站是在 Webnode 上建立的。今天開始免費建立您的個人網站 立即開始